事情是这样的。 我的朋友A和她男朋友B前阵子和房东吵翻了,他们当时候想反正租约也就剩下几个星期,也确实不想对着房东了(房东和他们住同一个house),就提前搬走了。就因为事出突然,也没找好新的房子,所以找我帮忙希望能在我这住几天, 他们找好房子马上搬。 所以他们就住进来了。并且他们都把所有银行啊车啊什么的地址都改到我家了。 不过他们也没住很久, 就找到房子搬了。他们搬走后,我收到B的车罚单,然后我就把它给A,让他们把地址都改到他们新家。她说好的。 但没过几天,我又收到另外2张罚单,我再一次约A出来交给她,问她为什么地址还没改呢?她说B说已经改了。当时候想可能罚单是改地址之前寄出的。 再再后来吧, 距离他们搬走已经有1个多月了,短短一个星期我收到了4,5张罚单!! 肯定就是B还没改地址吧。我就跟A说了, 谁知道他们闹翻了,分手了(B劈腿),A说啥都不愿意再找B。说要不我给B打电话叫他改地址, 要不然把信直接丢了,不管它。但我受不了3天两头来几张罚单啊。虽然不是我名字,但寄来我家呀,还那么多,看着不愉快啊。会不会影响我家地址的信誉啊这样下? 我也给B打电话了,人家不听啊,估计以为我要找他骂他劈腿来着,我才没那闲工夫好吧!!!
事情说完了, 就想问问大家我该怎么办啊? 罚单全是council寄过来的。我是不管呢,还是把信都退回去council然后跟人家说明情况啊。但这情况我自己也说不清啊,太复杂了! 不管的话会对我有什么影响吗? 希望大家都来出出主意啊。谢谢了! ![]()
不要拆信,信背后写上this person no longer lives here然后丢信箱里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别拆开, 直接退回去…
不是你的信不能开,要直接打回头。
信封背面要填那个人的新地址,要是知道,我一早寄回去了。但我不知道,填不了{:5_129:}
信千万别拆,在信封上写上:RETURN TO SENDER,然后投到邮箱里就好了
不是转寄给他, 是直接退给sender.
信封背面写了,要是这个人不住这里了, 他的新地址是哪里。然后还要提供我自己的信息。我可以不填吗?
不用,只有知道的情况下才可以选择添上去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不用,只有知道的情况下才可以选择添上去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把你的地址划掉,直接在信封正面写NOT KNOWN AT THIS ADDRESS, RETURN TO SENDER就可以了. 然后直接扔邮筒.
sender的地址就在背面, 邮局会处理的. 你要相信, 在邮政系统发明后的几百年里, 你绝对不是第一个有这种问题的人…
![]()
谢谢大家了{:5_137:}
我以前return to sender无数次还是来。。。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