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英国。没有通讯工具。准备今天去买手机办卡。大家手机都用哪家公司的啊。哪个收费最划算啊。我是威尔士Bangor的。小地方。有没有同地的。初来乍到 什么都不懂。有同地的国人加我QQ吧875150516。 谢谢大家给我建议
谢谢你哦。 刚来的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Gif gaff
giffgaff
刚到英国。没有通讯工具。准备今天去买手机办卡。大家手机都用哪家公司的啊。哪个收费最划算啊。我是威尔士Bangor的。小地方。有没有同地的。初来乍到 什么都不懂。有同地的国人加我QQ吧875150516。 谢谢大家给我建议
谢谢你哦。 刚来的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Gif gaff
giffg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