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回来就是这么滋润!看看我的土豪早餐!
流油的咸鸭蛋啊!王致和的酱豆腐啊!大白馒头啊!
和你感觉不一样,吃了半个多月的豆腐脑油条炒肝,回来这几天感觉公司食堂的英式早点咋就那末好吃呢!
话说我带回来15个大馒头!3根灌肠!咸鸭蛋!王致和韭菜花酱豆腐芝麻酱!松子葵花子山核桃!等等等等… 还有应老公强烈要求的中国红牛。
够我爽一阵子了,爽完就减肥!
主要是回国选择太多,我都没吃上炸馒头片就咸鸭蛋酱豆腐。
哈哈,俺带的三大块腊肉,香肠,30包呦呦奶茶,无花果,30包酸辣汤料,还有三大包五谷道场新出的酸辣排骨口味的方便面
不是不能带肉吗?被抓了怎么办?我胆小不敢。
你带的灌肠不是肉么?
炸灌肠!我以前不是给大家扫过盲了吗?北京小吃,淀粉做的。
安检就管烟,不从伦敦走,检查的人都没有一个
而且着腊肉是真香呀,冒点险也值了!
想起来了!原来你还是挺遵纪守法的。
吃大董了么?说好的照片呢?就拿俩馒头片糊弄人啊,我回国时刻是天天豆浆油条鸡蛋灌饼生煎豆腐脑轮流来!
哈哈,俺吃了,烤鸭还是那末香呀,话说第一天早上回国换了三个馆子,豆腐脑,包子,油条,混沌吃了个遍,然后一天都吃不下饭了,原来最缺的是早点!
就怕你问这个,没时间吃大董,不是说了吗,连猪肉炖粉条都没吃上!![]()
时间紧任务重,要吃的东西太多顾不上!不过估计就算去了,我也不会照的,我不爱在饭馆照相,而且基本菜上来顾不上照就下筷子了。![]()
我觉得和英国的同学比起来,我们多伦多还是很适合华人的。我基本想吃的东西都能吃到,就是有没有那个闲心的问题。
不过这边唯一少的就是现炸的东北大油条!
我回国的时候天天早饭时跟我妈视频,给我妈看我吃的油条,一咬下去酥脆的那种,把我妈馋怀了!她每次回国天天吃油条吃不够!
烤馒头对胃好啊!!!!!
你妈也跟你住国外啊!真幸福!
要是早餐就吃一个半,估计对胃好不了哪去。
嗯啊,是我爸我妈带着我和我弟移民的。
多亏移出来了,不然家里穷孩子又多,在国内怕是过得艰难啊!
同感呀,15天馆子没重样呀,真恨一天就能吃三顿饭!
幸福啊!猪猪脸!刚看到你的贴不好意思来晚啦!!![]()
炫耀贴!
讨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