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法签多久能下来?

想请问下大家在伦敦递交法签一般要等多久出签呢?

好郁闷啊,预约晚了,最近也都3月23日了,可是飞机是28日的,才5个工作日是不是肯定来不及了?但听说法国速度很快?可是最近肯定是高峰期 :’( :Q :Q :Q

我以前签过好几次申根了,但没签过法国的,请问大家不知道有木有一点点儿可能5天内下来呢? :’( 谢谢~~~

估计是easter。。。。

正常情况肯定是能下来,不过复活节前这段时间就不好说了

我记得当时我的挺快的,3天左右就下来了,最好订一大早的,万一缺资料好像下午2点去补上就可以了。

申根好像都是规定必须是出发日期15天前递签的。。

5个工作日的话 绝对来得及 通常是第三天就出来了

复活节难说,我朋友想和我一起去意大利,但是现在预约也排到20多号,30号飞去,也怕来不及就作罢了

谢谢回复我是订的一大早去的,唉,希望3天能下来。。。以后一定早早预约,唉

谢谢,要是现在高峰期也能是这个速度就太好了!唉,一定吸取教训,以后早点儿预约~~{:5_145:}

{:5_145:} {:5_145:} 好吧。。。本来还想曲线救国,去申请别的国家,现在看来估计都是这样~~~唉,听天由命吧

除非你去申请不是那么热门的国家,28号前下来就快~~~~法国/意大利/西班牙…都是热门旅游国家

3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