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平果请你告诉我,有多少钱才能叫有钱人?
买东西不需要看价格的时候。。。。
必须把“东西”限定一下,否则难度太高了
不限定
任何你想要,你需要,或者你喜欢的东西
其实有钱是相对的
只要能满足你的所有需要就是有钱人了
有人几百万就够,有人几亿也不一定
你没看懂我的意思,“东西”不限定这个地球上没一个富人,因为资源总是有限的,不管你多有钱总有买不起买不到的
你说的是绝对
我说的是相对
吃酸奶,不舔盖!
能说个数字或者具体点的,让我有奋斗的目标:lol
看他住啥地段 有无飞机游艇
在英国这种接近社会主义的制度下,正正经经工作交税的哪怕家庭税后Top1%(约10万镑)的都只是中产。真正有钱的人用相对于身家很小的代价就可以不交税,操作成本每年需要几万,那么资产至少几百万镑吧。
老婆可以不工作孩子一样可以随便生,随便送私立。买房子不要看价钱,不要贷款。车看好就换。每年想去哪旅游就去哪儿。话说明天又该买彩票了:cn03:
前一阵子看了bravo tv的一个记录片。有钱人家都有一个共同点。
- 冰箱里除了酸奶和沙拉,没有别的东西。
- 厨房非常干净,没有被用过的迹象。
其他的都忘了。呵呵!
看到奢侈品店里那种没有标价的商品觉得很喜欢,进商店就买了。这种就算有钱人了吧。
不是有一句if you need to ask the price, it is something you can’t afford
这个必须赞
天天有茶叶蛋吃
天天有茶叶蛋吃,吃火锅可以随便放腐竹,喝酸奶不需要舔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