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申请驾照,网上申请了之后收到一封信,让我寄身份证明给他们
后面的说明列了一堆他们接受的证明文件,我有passport,residence permit
还说if you sending one of these…,信的证明让我填证件type和number的地方有2个,就是说可以填2个证件
那我是2个都寄呢还是只要寄residence permit
只要一个
生物卡既可
两个都要,寄过一个然后退回过
只要卡,护照不接受,我试过一次了,上周收到驾照,再过几天收到寄回来的卡
。。。。
怎么大家说的都不一样。。。
我只寄了卡,没问题
我是一月份申请的。根据那封信,确实好像是只需要卡。不过我把护照也一起寄过去了。周一寄的,周六同时收到驾照和护照、卡,用的是普通的delivery。
请问您是申请驾照还是用香港驾照换英国驾照呢?
申请驾照,不是用香港换的
我上个月才申请的,寄一个就行。
能不能不寄护照呢?我看信上说如果不提供护照的话,可以找人签名来证明身份
不用寄护照,我就寄了ID card,貌似也不用找人签名,因为ID 上有照片。他寄来的信上有些哪些不用签名来着,仔细看看,反面有详细的说明~
恩,感谢您的回复,我刚来,还没有ID card,我最后还是寄护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