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上看见一对儿打的掏心掏肺的情侣!!!!!

今 天在大街上看见一对情侣吵架,吵的那叫一个掏心掏肺,先是对骂,然后女的动手,一顿拳打脚踢之后男的忍无可忍扛肩上就往旁边垃圾桶走,我以为只是吓唬吓唬 那女的,结果男的手起刀落给女的扔垃圾桶里了。就是那种高的垃圾桶,男的给女的屁股放进去了,女的坐里面 手脚在外面,根本出不来。给我都看惊了。然后那男的说了句话我当时就笑场了。他说“你不生气了我就放你出来!” 我心想尼玛呀,这已经不是生不生气的问题了好吗?! 然后奇迹就发生了,那女的也笑场了,然后那男的也笑了,全场围观群众也笑了。女的一边笑一边对那男的说“好老公,放我出来吧,我不打你了,咱俩好好吵 架。” 我在旁边看着突然生出了一种很羡慕的心情,大概这样才是亲情侣吧。

回到家之后,心情就莫名其妙的不好,好想找个人跟我演一场 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戏码。就是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内个路子的。楼主从会谈恋爱那天起,就只会用一种冷静到令人发指的态度去爱。不哭不闹不大吵大叫。永远采用 一种很被动的方式,恋爱中委屈了伤心了也不会歇斯底里的边哭边数落他的罪行,只是默默承受到不能再承受的时候就默默离开。从没试过像路边那对情侣那样,就 算再吵再闹那怕把对方扔进垃圾桶里也能在心里百分百确定对方一定不会真的离开。这样的感情真好,羡慕不来…

卧槽!好像太矫情了,我自己都一身鸡皮疙瘩,我去开包辣条。

就这么草草结束了?没意思。。必须要真打好吗?一顿噼里啪啦,互挠互抓之后,一前一后回家,互相给对方涂药膏。。。。

我只猜到了开头,没有料到这个结局。辣条不要多吃,嘴巴会坏掉。。。委屈了,一定要打回去,发泄的感觉非常的爽。

这么LOW逼的交往方式也值得楼主你羡慕?

我要是那女的,估计也会说不打了让男的给放出来后再狠抽他丫的然后赶快逃!哈哈哈~

打完了和好了然后一块排队领救济去了?

LZ你说:
卧槽!好像太矫情了,我自己都一身鸡皮疙瘩,我去开包

用得着这么激动么?

笑过之后默默难过

我的关注点在拉条,那玩意好吃吗?

哪里有买辣条的?:cn09:

这样也羡慕,可见露珠多寂寞呀!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这样也羡慕,可见露珠多寂寞呀!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难道只有我在想那个垃圾桶脏不脏吗(哭笑)

每个人都有自己活的方式, 不用羡慕别人。 说不定他们也羡慕你镇静成熟呢。

其实这样挺开心的

卧槽,真的回家后不会干架吗

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垃圾桶,绞尽脑汁

啊。可能這才是真愛了。。不懂

楼主土豪啊··只有土豪才吃得起辣条和茶叶蛋呢

辣条哪儿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