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近10年,目前处于十字路口。。。

还记得那年london地铁爆炸,随处翻来的杂志,都还是连篇累牍的后续报道。。。一晃,竟然已近10年。

和很多苹果的老人一样,读书,工作,加薪,面临天花板。一个人单着,突然有点迷茫。

下了班,也不像过去总看些英国的tv节目,现在都是看些国内的,哪怕是很俗的,那份亲切,即使粗燥,也充满温度。回去吗?不确定。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跟我一样,可否分享一下你们的英国生活?

在此呼唤成龙大哥,望指点迷津,拜谢。

ps,我是爷们。

有空就去旅游啊,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啊,diy房子啊,时间不要太不够用

看来人不能闲着

尽早结束单着的状态啊,有家的感觉会不一样。

找个男人就好了,主要这个年纪应该差不多开始人生的新篇章了,事业稳定,谈恋爱结婚,买房,生孩之类的。

。。。你是要掰弯我吗

找个老婆,生个娃,周末一家子出去玩,生活马上充实起来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回去上非诚勿扰吧

到你这个阶段,组建一个家庭吧,有余力的话,两个,三个…:lol

哈哈,不好意思我还以为你是MM,你的ID jms,我还以为姐妹们的意思, LOL

哈哈,jms是计算机里面的一个术语,原本以为是个超直男的词!

建议上世纪佳缘,在英国也有机会认识新朋友。good luck!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冲着这个65k,女朋友马上会有的。:lol

似乎也只能这么办了!

大哥笑话了,很想问一下,呆了久一点,是不是总有一种“this is not my country”的感觉?如果是的话,有办法破吗?
还有,小弟在曼城市中心工作,曼城的地产还属于大哥的视力范围吗:)是否有地区、房型可推荐一下?谢谢!

这是老婆孩子热炕头的节奏啊,确实,有家的感觉可能就不一样了

This is not my country。的感觉永远破不了。问题是在这里呆了这么多年你回中国也会有I don’t belong here的感觉。

65k在伦敦也不算低,在曼城那更算很高了。

曼城那边不是很了解,但听说影星球星住Altrincham的很多,middle class的中国人喜欢Sale。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有点意思

人总是会遇到起伏不定的一段时间,有时候无聊的时候看电视或者出去旅行,实在不行就找个男朋友结婚吧。有了孩子就会觉得生活充满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