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请表明自己的性别,以及追你的人的性别,年龄能写出来更好@_@ 话说我只问了数量没问质量
被几十人表个白求交往神马的也不算啥,又不是问你有过多少个男票,没谈成的也算啊
回答请表明自己的性别,以及追你的人的性别,年龄能写出来更好@_@ 话说我只问了数量没问质量
被几十人表个白求交往神马的也不算啥,又不是问你有过多少个男票,没谈成的也算啊
就十几个。
我奇怪的就是我大学在咖啡厅打暑假工那阵,我们店里只有4,5个男的都来追我了,那时候我体重飙到97,而且还爆了一脸痘,我好奇怪他们的审美,好奇葩
10+ 全部在初中小学 高中以后就
呵呵 手动再见
15+吧~那能記得這麼清楚
可能是因为很久没有见到异性,看见是女的就想吸引。。。哈哈,开玩笑的。
也就5-8个之间吧,也没有那样记得准
lol
没计算过啊,总共这么多年,哇,真算不过来。。。
我对追认比较感兴趣
好多 但是真正处对象之后都没有处长的
6 7个左右 我真的不是美女 性格也很大大咧咧 自己都觉得神奇
没看上眼成为BF的男人我从来不会去记住他们:lol
其实就算很多人追,也不代表有什么好的。。。。有种桃花叫烂桃花。。。。
数不出来,为什么要统计?
没有。。悲剧。。。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小学里很多人追俺:lol
有三个人追过,然后自己犯jian拒绝了
后来后悔的不得了
这个在质不在量吧
从初中开始到现在不下20个吧
不在数量在质量!追我的能站满一个房间,可是那又怎么样,到头来不就一个能谈成做我孩子的爸爸?
统计和多少人上过估计还有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