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到了喜欢很久很久的男生,是因为感动还是真的喜欢我?或者仅仅只是依赖我?如果是这样,是不是违背自己的初衷?
说我矫情也好说我做作也好,我只是不太能够确定他是否真的喜欢我。仔细想想,换一个人来做那些我为他做过的事情,会不会现在和他在一起的就是别人了。喜欢不是说说而已,就算他嘴上说爱我我也不能确定到底是不是真的。
会想这么多难道是我已经不再喜欢他,对这份付出太多的感情产生了疑问吗?或许现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经不喜欢他了。
好吧我承认我有时候想的太多,经常自己钻牛角尖。。。。。。。
追到了喜欢很久很久的男生,是因为感动还是真的喜欢我?或者仅仅只是依赖我?如果是这样,是不是违背自己的初衷?
说我矫情也好说我做作也好,我只是不太能够确定他是否真的喜欢我。仔细想想,换一个人来做那些我为他做过的事情,会不会现在和他在一起的就是别人了。喜欢不是说说而已,就算他嘴上说爱我我也不能确定到底是不是真的。
会想这么多难道是我已经不再喜欢他,对这份付出太多的感情产生了疑问吗?或许现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经不喜欢他了。
好吧我承认我有时候想的太多,经常自己钻牛角尖。。。。。。。
打个比方,以前很期盼的一件衣服攒了好久的钱,终于买到了,穿到身上,却没有喜悦感,会不会觉得有点悲哀?
这种感情不会持续太久的, 因为你付出的多, 也会期望的多。。。。
我还真的有过。有的时候幻想和憧憬才是想要的,买了衣服以后发现原来华而不实,自己当初的热情也只是因为需要目标而已。。。
不是说女追男隔层纸么,怎么觉得了卤煮刚翻过一座山:lol
日久见人心。
可能你喜欢的只是你心里幻想的那个男神,真的追到发现和想象有差距
女追男好的结果不多。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所以聪明的女孩不会接受长年追自己的男生,因为那样的人大部分不是处于真爱,而是偏执,一旦到手,就会索然无味了
你是相原琴子吗
相原琴子是谁?是恶作剧之吻的那个女的吗?
理想和现实好像差距好大,梦想中的情景和现实中的存在感好像差距实在是太大了。完全没有得到之后的冲动和喜悦感。
我明白的你的感觉。如果爱一开始就不平等,怎么都弥补不过来,除非你真能无怨无悔。最近看康熙来了,一期马如龙和沛小兰,觉得女方就是无怨地付出。还有赵薇的一个女人的史诗,看了也很有感触。
说的好准啊,总用一天会累觉不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