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还是要懂得玩办公室政治,懂得给领导压力,说白了,领导找你开会很费她时间的,她也要准备的。如果必要就找公司的hr什么的,象大公司,还可以玩转部门之类的小花样,但是归根结底,还是要看自己的职业规划和手上的牌的优势等等综合因素。本人也在困扰中,努力学习中。。。
你想说什么,我是猜懂了, 不是看懂了!
居然有人回这样的神贴,真相是我要回帖子,操作错误,发了新帖
严重同意啊。公司是个很复杂的团体,有时候稍微不慎就会陷进去。
结果是我走人,被隔壁部门猎头了,部门其他同事羡慕嫉妒恨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