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店,但没经验

想开个小店,但不知道怎么开始啊。有人知道怎么租地方吗?是每月交租金,还是要买lease啊?因为第一次,不太懂。想开个小小的。多少钱够启动啊

什么都不会就不要开了。先打工吧! 想开餐厅先去打半年工。就知道了

看你想干什么?餐饮还是零售?可以租台。也可以买店。最好先实习一下!学学。别拿自己的钱缴学费

想租店做餐饮。已经知道要做什么,就是不懂要怎么把店租下来。除了租金还有其他什么费用。这样才知道手里的钱够不够啊

外卖店租台得要押金3000-10000 货底加上第一周补货需要2000 合同费用300-700 以上还得看生意好不好 如果是3000以下周营业 可能还得多备3000

做外卖店一人得会两三样 要不会还是打工好

要看你开什么样的店,需要的货物得多少,店面的装修等等需要很多的银子。这是其次,最主要的是太累了

想学啥!?过来俺教你,真心的,没开玩笑。

什么都不懂就别开店

先去几家店打工体验一下再说,也许到时会觉得年初的想法很幼稚

经营就行了,聘请员工帮你做你不太懂的

这样的话被员工骗了都不知道:lol

是哦!那只能先熟系工作的流程了。

刚看到你的回贴。我知道我要开店做什么,就是不太知道怎么把店可以legal形式的开起来。

首先,不是任何一个房子装修下就能开店的,你要找有合适你经营项目许可证的店铺,比如外卖要有A5牌,写字楼要A1牌,具体要上COUNCIL的网站查。

没经验别开店,有钱有经验也要有毅力底气熬过前3年再说。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我以前没经验创业4年,三年半时挂掉了。现在打工其实也不错,重新赚第一桶金再考虑创业了。看大企业怎么运转的,知道以前自己错失了好多良机。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先积累一下再开吧,店一开,不管经营的怎么样,每天各种的费用都会像流水一样花出去

只要有稳定的人手的话,,,可以边开边学。

开吧开吧不是罪!无知者才能无畏!只要准备足够的银子亏就可以了!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Don’t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