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个面包都要屌炸天,果然不枉我一身膘

弄个面包都要屌炸天,果然不枉我一身膘

我本来是(ˇˍˇ) 想~烤笑脸面包的,谁知……吐得如此轻狂

![]()
试试去 哈哈哈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黑暗料理~~~?;P;P;P
啊哈哈哈哈,女朋友的黑暗料理,抓狂,到英国后有机会一定要系统学习下!
哈哈!
想起了一次我烤cheese cake,就象上面的奶油曲奇似的…象抛饼了:cn08:
原来暗黑料理高人在这里
看起来 都做的不错呀~~ 就是烤箱火力的问题啦~~
有些做的还可以啦,想吃{:5_146:}
我笑了哈哈哈
我做的也这样过..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