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让女票乱搞烘培,谁知道她会做出什么…玩意儿

弄个面包都要屌炸天,果然不枉我一身膘

我本来是(ˇˍˇ) 想~烤笑脸面包的,谁知……吐得如此轻狂

耶?这不是哆啦A梦的巨型未夹馅铜锣烧么!

冲上云霄,最近出炉很多不可控的暴发户。

脱模总有惊喜,维多利亚最新款

马上就是女票的节日了,男同学们还是忍一忍吧_(:зゝ∠)_

:lol :lol :lol

试试去 哈哈哈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黑暗料理~~~?;P;P;P

啊哈哈哈哈,女朋友的黑暗料理,抓狂,到英国后有机会一定要系统学习下!

哈哈!: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想起了一次我烤cheese cake,就象上面的奶油曲奇似的…象抛饼了:cn08:

原来暗黑料理高人在这里

看起来 都做的不错呀~~ 就是烤箱火力的问题啦~~

有些做的还可以啦,想吃{:5_146:}

我笑了哈哈哈

我做的也这样过..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