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用什么工具切丝蔬菜

推荐一下吧,谢谢

My hands

菜刀就够了,只有一个字练!
练个5~10年,目前白菜最细可以切1mm。红萝卜硬,最多切3mm。

白菜切1mm是要做什么啊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36661229176&spm=a1z09.2.9.142.citP40&_u=e12knkk0589
用这个抛丝 虽然没有手工的味道好 也算是ok 省事啦

菜刀,西瓜刀

刀, 这样只会让你的刀工越来越好.

要是你依赖其他工具, 你的厨艺只会更差

就用刀 不过我切的不好 能煮熟就行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当然是刀啊!!!

当然是菜刀了,不然还会是什么?熟练了就自然会觉得顺手

凉拌,切成丝后拌和海带、豆腐皮、醋

Mandeline slicer
Amazon 上就有。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现在用不惯国内的大菜刀,觉得西方的菜刀蛮好用的,关键要锋利。

chef’s knife for slicing, chinese cleaver for chopping {:5_137:}

姥爷手工做工具,土豆丝,胡萝卜丝,相当给力比外面卖的好用。

勺子,叉子

凉拌,切成丝后拌和海带、豆腐皮、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