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好几个月 感觉没效果 好打击

想问问大家通过运动减肥的,大约什么时候开始见到成效的啊……{:5_136:} 好焦急……

我从去年暑假开始去健身房,中途装修房子停了4个月。。。{:5_135:} 悔过 悔过……

今年一月起又恢复健身,为了3月底的婚礼,拼了!
每周去个3,4次,每次不是zumba,就是肌肉练习,或者跑步,自行车什么的,大约1小时到一个半小时的运动量。
反正是换着来的……
吃的,呃,没怎么控制,正常量啊……可能肉,,,多了一点……{:5_134:}

今天看手机照片想起来,翻出一样的短裤,摆一样的pose,和去年暑假对比一下
为什么。。。为什么。。。么有人家的对比图的效果……
我怎么看不到区别!
请告诉我为什么我的腿,感觉,更粗了! 有没有!!!{:5_130:}
啊啊啊!!!难道一定要节食吗!!!臣妾做不到啊啊啊啊!!!{:5_145:}
婚礼就是下周末啊……我去!

谁能猜出来 那个是运动前 那个是运动后啊……:’(

黑色是运动后的. 腿肌肉看起来比较发达和紧致. 也许楼主是做激烈运动比较多, 所以导致肌肉发达了看起来粗了, 其实是紧致了而已. 如果不想这样的话可以转而选择一些拉伸运动INSTEAD, 比如说瑜伽

并不是瘦就是好看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适中

关键是运动了,又吃了什么。。。如果吃的比以前多。。。白搭

第一张左侧感觉小腹变化很明显啊~

我觉的楼主其实身材已经挺不错的。如果你一定要更苗条的话是一定要控制饮食的。同时运动上应该以剧烈无氧运动为主而不是有氧运动。另外楼上Angel_M 美眉说的也有道理。注意拉伸。

饮食上早餐可以多吃一点,晚餐尽量少吃,尤其不要吃精细碳水。控制饮食不代表节食,主要是吃的东西要慎重选择而且和乎比例。再一个是一定要保证充足和合适时间段的睡眠 (比如你凌晨2点睡到12点虽然是10个小时但是是不合适的),其实脂肪大部分都是睡觉的时候燃烧掉的。

如果走极端的话可以用一些比较极端的各种“瘦身法”,其实基本上就是吃的非常少以达到卡路里摄入极度不足来减(比如瘦身汤什么的),个人不推荐。

总体来说减脂是一个打破平衡改变身体新陈代谢的过程,其他的技巧还有多喝水,每天少吃多餐。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楼主想减的部分很可能是最难减的,所以代价是在那些地方瘦下来之前,你全身其他地方会先瘦,比如胸。。。

简单的说,不控制饮食只是运动想再瘦一步是很有难度的。而且越往后是越难的,取决于每个人不同的目的和动力,效果也不一样。其实我个人觉得楼主不用继续减了。。。

谢谢mm
我总觉得瑜伽太慢太轻柔 可以让身体柔软 但是不能减肥啊……
而且。。。瑜伽要另外收费{:5_134:}

啊 但是我好想要平坦的小腹,铅笔腿啊!!!
而且不是好女不过百嘛……
我这有54公斤啊……555{:5_140:}

吃的,,,和以前一样多
我最近开始多吃蔬菜了
慢慢减少米饭,面条什么的……
但是运动后好饿啊……怎么破……

哇 谢谢你这么耐心的回答我
好感动{:5_145:}
而且你。。。真的说到点子上了
我经常凌晨1点过才睡。。。几点入睡最佳啊?
运动后我的确不怎么拉伸
但是,拉伸真的能减肥吗???
我超级想减肚子和大腿,然后练翘臀……
胸部……我没关系 {:5_137:} 能小到c最好了……

我最近都是每晚吃很少淀粉,多吃蔬菜水果,希望能有效果

安慰你一下 我好像听过一句话叫做……女不过百 不是平胸 就算矮 哈哈哈

好 动力! 我收拾一下 去健身房吧!fighting

哈哈哈 谢谢谢谢;P
但是。。。现实是我有两个闺蜜啊 都是170的个子,两个都不到100斤。。。
一个胸部的确缩水严重,但是另一个依然有c啊!!!
身材一点多余的肥肉都没有……好羡慕啊!
去年暑假和她一起在海边, 看了照片很打击……
:Q

我经常凌晨1点过才睡。。。几点入睡最佳啊? -

11点之前。要睡足至少7小时,最好8小时。可以适当摄入镁元素增加睡眠质量

运动后我的确不怎么拉伸
但是,拉伸真的能减肥吗??? -

不能减肥,但是如果你经常做下肢运动的话肌肉会紧实,就会显得胖。腿部运动后拉伸一下有助于线条

我超级想减肚子和大腿,然后练翘臀…… -

肚子要全身瘦下去才会瘦的,而且一定要控制饮食,不然多少神马腹肌8分钟都没用。臀部的话可以找一些专门的臀部练习,平时不要久坐。

很少淀粉固然是好,但是蔬菜水果也要注意不要选碳水高的。有些水果其实含糖量很高,而且GI值也高,晚上吃会容易积累脂肪的。

关于GI值和简单/复杂碳水,你可以看一下这个帖子有个了解。

http://www.jingcaijs.com/thread-15304-1-1.html

祝成功。

忍。。。早点睡觉。。。

你太坏了 我明明是安慰你 却被你打击了{:3_44:}

哇 好专业!!!你是健身届大神级别吗?
膜拜一下

{:5_142:} 一起来健身吧!
请记住 好女不过百!
当当当!!!

难道LZ没有听过这句话的下半句吗…
好女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 ╮(╯▽╰)╭

不敢当。。。。只是关注过,知道一些基本的知识,希望对你有用啦。

其实吃好睡好,怎么都是对身体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