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是没有玩过苹果树洞,第一次树洞帐号发个贴.大家就不要喷了.
国内的流浪猫好可怜啊,母上大人已经在国内收留了3只流浪猫了.先来说说这三只流浪猫的故事吧.
第一只是父亲在饭后散步领回来的,脾气很好,喜欢粘人啊,就是特别喜欢叫,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被人赶出去的,被收留的时候应该有4,5岁了.
第二只据说是曾经帮仓库捉老鼠的,长大了生了小猫后就被仓库的人给赶出去了,仓库的人只留下她生的了小猫.然后就在楼下的小区变成了流浪猫,LZ的父母经常去楼下喂那些在小区里被人赶出来的流浪猫.母上大人搬家的时候,这只猫居然悄悄的钻到了一个装书的纸盒里,和父母搬到了新的住宅区,就这样被收留了.据说很乖,在家的时候一声都不响,大小便都会乖乖的去固定的沙盆,特别乖啊.
第三只是前两天收养的,才巴掌大,牙齿还没长出来,还不会吃猫粮,只会喝奶.2天前,母上大人在家听到楼下有小猫的叫声,原本以为是谁家小猫被关门外了,过了1个小时还在叫,母上大人就去楼下摸黑找,叫了"咪咪"几声,小猫就从树下的草丛里脚步不稳的向母上大人跑过去.据说这只流浪小猫也是很乖很乖的,除了肚子饿了会喵喵叫两声,一般都是很安静的喜欢自己和自己的尾巴玩,晚上把她放在纸箱内,一觉睡到天亮啊.
每天父母还定时去楼下喂一堆流浪猫,真想说这些光养小猫,等猫长大了就赶出去的人真狠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