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账号发心事】流浪猫好可怜,希望大家善待自己的宠物

纯粹是没有玩过苹果树洞,第一次树洞帐号发个贴.大家就不要喷了.

国内的流浪猫好可怜啊,母上大人已经在国内收留了3只流浪猫了.先来说说这三只流浪猫的故事吧.

第一只是父亲在饭后散步领回来的,脾气很好,喜欢粘人啊,就是特别喜欢叫,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被人赶出去的,被收留的时候应该有4,5岁了.

第二只据说是曾经帮仓库捉老鼠的,长大了生了小猫后就被仓库的人给赶出去了,仓库的人只留下她生的了小猫.然后就在楼下的小区变成了流浪猫,LZ的父母经常去楼下喂那些在小区里被人赶出来的流浪猫.母上大人搬家的时候,这只猫居然悄悄的钻到了一个装书的纸盒里,和父母搬到了新的住宅区,就这样被收留了.据说很乖,在家的时候一声都不响,大小便都会乖乖的去固定的沙盆,特别乖啊.

第三只是前两天收养的,才巴掌大,牙齿还没长出来,还不会吃猫粮,只会喝奶.2天前,母上大人在家听到楼下有小猫的叫声,原本以为是谁家小猫被关门外了,过了1个小时还在叫,母上大人就去楼下摸黑找,叫了"咪咪"几声,小猫就从树下的草丛里脚步不稳的向母上大人跑过去.据说这只流浪小猫也是很乖很乖的,除了肚子饿了会喵喵叫两声,一般都是很安静的喜欢自己和自己的尾巴玩,晚上把她放在纸箱内,一觉睡到天亮啊.

每天父母还定时去楼下喂一堆流浪猫,真想说这些光养小猫,等猫长大了就赶出去的人真狠心啊!!!{:5_145:}

今天从A速路上捡到一条狗

长得像丁丁历险记里的白雪

可惜四处游荡,在限速60迈的公路上不知走了多久了,脏的变成黑雪了

后来折腾半天交给警察叔叔了

希望警察叔叔能妥善安置它

流浪的动物比一直在家养的还乖啊!!!:’(

肠妈也是热心人啊 {:5_136:}

不管它就被车撞死了

A路上跑着

他可能真以为自己学鹿一样,跑着跑着就变成了高速公路{:5_129:}

该不是老年痴呆了吧
60迈的路中间跑,一撞即死吧

{:5_145:}

:cn05: 遗弃宠物的人会有报应的!!

太呆了

希望他的下个主人能教他认路标啊!!!{:5_142:}

一直都是这么希望的,可是在国内被主人抛弃的动物越来越多{:5_145:}

你父母很有猫缘呀。感觉猫猫有很强的直觉去选择主人,选择哪些他们自己喜欢的。国内的流浪猫越来越多,最根本的解决方式是绝育呀。记得,高中时候,朋友的猫咪春天从她家8楼的阳台顺着防盗网和空调,就杀向院子里面那漂亮的猫mm去了

国内的人就是觉得小猫可爱,养大了就扔出去,一点都没有责任心和爱心.

LZ的父母也就是看着一群在小区的流浪猫不忍心,所以天天都去楼下喂

我在国内,那天老公在高速上开车,因为是晚上了,天黑,结果一团白色的影子穿过,老公吓坏了,发现是一条萨摩。还是在那种高架上。不知道是谁家这么狠心,不想要了就把狗狗仍在高速上,狗狗下不去,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活,运气不好就会被车压死。

楼主的妈妈很有爱心啊,这也是缘分。不像那些没有天良的人,喜欢了就是宝贝,不喜欢了就是垃圾,然后就把这些扔掉。

好惊险啊!!!这太心狠了啊!!!
{:5_145:}

本来母上大人在上只猫21岁老死之后伤心得说以后再也不养猫了,过不了1年还是又收养流浪猫了. 按照这一年半就收养了3只的速度就怕家里很快就满了啊{:5_145:}

多希望国内狠心让自己的宠物变成流浪猫狗的人少一些啊!!!真希望老天能怜悯这些无家可归的动物

国内关键是这种绝育意识实在是太浅薄,有时候喜欢了就是宝贝,不喜欢了就扔了,然后就让这些变成了流浪的,然后小动物吗,你懂得,繁殖一群小家伙,以至于越来越多。。

是啊!!!
国内给宠物节育的观念太薄弱

真好,我们应该爱护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