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们,说一下关于双眼皮~顺带问问各位亲的效果。。。。

12年回国被老妈逼着去一个朋友介绍的医院做的双眼皮。
当时其实根本就不想在那里做。因为和医生初次见面讨论的时候就觉得不太对路。得瑟掉毛特别cocky的一个人。
我当时就觉得和这个意思审美观各种不符。我想做的和桐谷美玲一样,还给他看图片,可是医生就很嗤之以鼻
所以我妈问我意见的时候,我就有点hesitate。谁知道我妈就发狠说:你今天要不在这里做,你以后就别再想要做!

我就被赶鸭子上架似的,抽了血,化验。我妈还特地去银行取的钱。还让我在那里等了1个小时。

我上了手术台,来了个医科大学的学生,主刀医生全程只是给我划线,切开,翻开,
至于缝合就都是别人做的。医生给我做的眼头和眼角,但是缝完,等麻醉推掉,我的眼睛周围皮肤就无法形容的疼。痛得要死。
其实我从来都比任何人能忍受疼。就算手指被火烧伤,被我妈掐得全身都烂了的时候我都不会疼的叫出来的。

但是我他妈的做完手术那六个小时,每一秒都有手术刀切割我的皮肤那么疼!!每一秒都像手术刀正在划开我的眼角那么疼!!!
而且他妈的医生给我切割的时候麻药没有打足啊草泥马!!活生生的剌啊!!草泥马草泥马。。。

话说那十几天是怎么过去的,又是5月夏天,天好闷哦,虽然不是特别热。用冰袋也没什么用。每一分钟都像有拳击手在punch我的眼睛哦!真他妈的疼

现在已经三年了,我越想越觉得真是白早这份罪了。妈蛋遇到这么技术残的医生也是醉了。现在根本就是个内双啊你玛。薄薄的睁眼根本和单眼皮没区别。

真不知道花那么多钱做眼睛干嘛。而且眼头眼角根本就没开好,完全长回去了,只剩下白色的淡淡的缝合瘢痕啊fuck!!!!!!!真是醉了。

有没有美女去过日本的?想去缝合双眼皮+修正。。。唉,真他妈的烦死了。顺带一提,那个技术差透了的倒霉医生在深圳一个诊所。全家是大连的。

希望自己攒钱能回国微整个几次变漂亮点吧。受了痛苦付出代价,总得得到美貌吧。不然也真是醉了。

赶脚抽脂(大腿)然后丰胸是整形里面最棒最棒的一个:D 有木有做过的美女,谈谈感受~

做双眼皮手术居然不打麻药?

打了,但是因为中途做完觉得没做好,医生手慢了。呵呵

你做了双眼皮吗

总觉得大医院更有保障

手指被火烧伤?被你妈妈掐的全身都烂掉?LZ是亲生的吗?:Q

千辛万苦却做成了内双,心里不爽,问问有多少人割完去缝然后做得很好看

不需要居高临下的同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