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只是刷牙,有时吃完饭就刷,牙龈颜色正常。昨天看牙,牙医说我牙龈比之前有改善,健康了,还建议我用floss - 牙线。晚上就试了下,比较慢,费时间,可能是第一次用的原因吧。做个调查:多少人每天都用牙线,能介绍一下亲身经历的好处吗?希望大家都牙齿好,吃嘛嘛香!![]()
更新下,网上文章有重点强调:医生一直说“使用牙线不是建议,而是必须”,昨天牙医的语气也是的。
一直只是刷牙,有时吃完饭就刷,牙龈颜色正常。昨天看牙,牙医说我牙龈比之前有改善,健康了,还建议我用floss - 牙线。晚上就试了下,比较慢,费时间,可能是第一次用的原因吧。做个调查:多少人每天都用牙线,能介绍一下亲身经历的好处吗?希望大家都牙齿好,吃嘛嘛香!![]()
更新下,网上文章有重点强调:医生一直说“使用牙线不是建议,而是必须”,昨天牙医的语气也是的。
我用那种刷子的。一直在牙医那里买的,不过最近换了牙医,新诊所没有卖的,boots买的感觉不太好用。有没有好用的刷子推荐的?![]()
只是偶尔用
我也用小刷子
牙线以前用过,割到牙龈 太不好的回忆
小刷子+1
医生让每天用floss。。。。但是常常忘记
买的牙刷头说有floss的功效 就只是记得用下
我用電動牙刷,帶有floss action那種。
用牙线会上瘾,我现在是吃完饭就用牙线,不用总感觉有食物残渣。另外漱口水也很有用
我觉得国人用牙线的应该是少数吧 (投票结果恰恰相反哦,
,可能对牙线没概念的人都不进来),外国更popular些,从前看到室友的牙线,感觉有点原始+ 不寒而栗
从来不用牙签,如果有食物残渣在牙缝里弄不出来就用牙线(没这个选项)。
用了就停不下来呀
牙线 牙间刷 漱口水都用 牙刷早上手动晚上电动
日本狮王牙刷 毛超级软
用飞利浦的水牙线~
牙线比牙签好用很多。 用完后感觉很舒服
水牙线,离不开
真长知识,水牙线,google了下,大家也看看这篇介绍水牙线的文章吧:
http://www.moonbbs.com/thread-403881-1-1.html
有人用过文中提到的Philip及Waterpik吗?又长草跃跃欲试了,![]()
对对对,我用牙线真上瘾。
有点疯狂,先买了水牙线 - Waterpik Ultra Cordless Dental Water Jet Irrigator wp450,接着就又忍不住买了这个Philips Sonicare DiamondClean 牙刷,£80 (看牙才花了£50),因为实在太漂亮啦 :
http://www.amazon.co.uk/gp/product/B00OY9EH0W?psc=1&redirect=true&ref_=oh_aui_detailpage_o00_s00
只是刷牙,用牙线其实还不够。一定要定期洗牙才可以
用airfloss 快。但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