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种英国人“这是个什么概念?
王八看绿豆看对眼了呗
你是不是想幸亏他不是要和我结婚?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自己喜欢就好!
真的不是一般闲
![]()
![]()
我还见过更经典的呢
英国结婚好像是女方出钱的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这也能领银子!
楼主这个标题。。。有点刻薄呀。。。
两口子关起门来过日子,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真知道好不好。所谓婚姻就像穿鞋子,挤脚不挤脚只有自己清楚。你以为那些看起来很般配的夫妻就一定各个幸福美满?
楼主管得太多了
同事么,感觉不用管太多,她自己开心就好
感情的事儿冷暖自知吧
八婆,没有get 到值得八的点啊,就因为矮了点,仓库管理员就能瞧不起别人啊。心胸狭隘的好像是你吧。
省2000磅对于工资不高的是很多了啊,所以只能省啊,这也能八,我看你还是别去别人婚礼了,去了是煞星降临吧
这么老的帖被顶起来了,你还回的这么认真:lol
啊?是吗,很老了啊,很久没上来了,看到这贴觉得气愤就回了点哈哈哈哈
有时候我无聊,会特意找几个变态ID以前发的旧帖重温一下,生活瞬间精彩了。。。
最近论坛好冷清。
好像是很冷清啊,是不熟树洞碧池被群众打击太大了,不和我们玩了啊{:5_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