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那些什么法律咨询,啥的等等等等,几乎都是啥也不懂,就能给点照书念的信息。最恶心的是这些人每次都要先拿你的个人资料,什么姓名,地址,没完没了问一大堆,关他们什么是啊?问题都不会答。一帮骗工资的孙子,怎么不去死呢?窥探隐私狂么?那别人的资料很过瘾是么?SB 废物
电脑系统如此。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他们不懂应该给你转到专业人士哪里呀
也许你没有说清楚你需要解决的问题吧。![]()
这只是虚伪的资本主义民主政治糊弄人民的,如citizen advice bureau, 让你问几次也没结果也就不了了之
楼主淡定啊,春天到了,火气有点大
问你个人资料是data protection啊,就是这么来的。窥探隐私。。楼主,你都说窥探了,他们还用光明正大的问你?
他们问你信息目的不是窥探你的隐私,相反明明是确认你的权益, 看能不能帮到你。
便宜没好货呀 你以为那些免费的服务能提供帮助?算了吧 。有句名言怎么说的:免费的才是最贵的。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你要是去咨询 打个电话你都不留联系方式 人家凭什么把你要的信息给你 人家也不傻 也要赚钱啊
本来就是骗钱的,只会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