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简直人品弱爆了!!!
想跳槽,投了一段时间简历,也面了好几间不错的大公司,可一个都没成!!!
一个都没成啊!!! ![]()
上周有个垂涎已久的公司2面后又没消息了啊!!!!!
又没要给我offer跟我聊一个钟干嘛呀!!!![]()
我一定是人品弱爆了!!!!
最近有嘛老奶奶过马路,小朋友走丢了的赶快喊我攒人品啊!!!!!![]()
就是想吐槽啊!!!!!
是想吐槽啊!!!
想吐槽啊!!!
吐槽啊!!!
槽啊!!!
啊!!!
!!!
![]()
我也想吐槽。。。不知道吐什么。。。
可能还是时机不成熟吧,现在运气不好不代表一辈子不好啊
不知道LZ哪一行的,反正好多投行年初都freeze呢,只让出不让进啊:L
去庙里烧个香
发现想跳槽时也好难的说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恩 要耐心 耐心再耐心 到时候你就不惦记着跳槽了
也是要看缘分的啊~~
keep your profile active 然后等猎头来找你吧~~
去powerapple庙里烧个香{:5_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