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论坛
传说中20多年一遇的大日食,果然全英国人都在趁机玩逗比嘛!!!
海外生活
coco0029
2015 年3 月 24 日 06:11
1
日食的这天还以为下雨了,结果是日食。以为很多人都在家里,结果还有辣么多的人在玩耍,真的是嗨啊。
1427076645_728143.jpg
440×10942
milkbaby9988
2015 年3 月 24 日 09:27
2
这是看日食还是去电焊?
turabbit33
2015 年3 月 24 日 12:30
3
那天在伦敦毛也看不到我表示很失望。
CADYLQL
2015 年3 月 25 日 02:08
4
哈哈哈哈
coco0029
2015 年3 月 25 日 02:22
5
这就叫做天公不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