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女性服用避孕药后,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乳房周边的局部组织会出现什么水钠潴留(我也不知道这什么玩意),胸部就会变大,这是真的吗?!

哈,你这是什么意思?
那玩意吃多了小心不孕不育哟
我觉得为了丰胸吃药也太…不怕有副作用?
只是好事的问问。据听说国内的黄瓜上涂抹这个,就是为了让黄瓜能够看上去顶花带刺
听着都好恐怖
太专业了,我不懂= =
不只丰胸,还同时能丰全身
真这么有效的话整形医生都要失业了。
而且吃避孕药不会引起不孕,天天吃的那种避孕药都是很安全的。
麻烦你有点常识,不要在这瞎说
short answer is yes, sometimes in some individuals. But it usually goes away after you stop the pill.
not true. stop spreading these urban legends about OCP
MM, 你能不能推荐几个现在比较好的啊,我去看了GP,他只是跟我说有这个那个,根本都没有给我上上课 ![]()
怎么,真的不懂,还有什么问题?
我只是担心lz犯傻真的去吃,怪我咯
没有乱散布啦。。。。。。
那也没必要夸大其词吓唬她啊。
- =一个一个不要这么严肃啦
我知道现在市面上的避孕药并不会导致不孕不育
但是总不能为了丰胸去吃那玩意啊
…醉了,哪有你这么不负责任的乱说话,然后被指出还振振有词的?
你知道三人成虎的道理吧。你说避孕药引起不孕,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也许某人看到就怕避孕药了,谁知道还会有什么后果…
仅仅担心楼主为丰胸乱吃药就实话实说,瞎说对谁都没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