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会换id的,但估计都是同一帮人啦
头像太帅,哈
可能是万能插头,哈:cn08:
是太红了。。。来打小广告了。。
话说。。。就算我要约。。也是----鞭长莫及---------
要么我帮你约他们,哈:cn11:
这些人今天发pm都发到我头上了,一连收了三四个pm,都让我直接给ruby了,建议查ip大小号一ban到底。。。![]()
小心,不要幫他們賣廣告啊
他们会换id的,但估计都是同一帮人啦
头像太帅,哈
可能是万能插头,哈:cn08:
是太红了。。。来打小广告了。。
话说。。。就算我要约。。也是----鞭长莫及---------
要么我帮你约他们,哈:cn11:
这些人今天发pm都发到我头上了,一连收了三四个pm,都让我直接给ruby了,建议查ip大小号一ban到底。。。![]()
小心,不要幫他們賣廣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