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completion 以后大概多久才会收到land registration? 我们是去年11月28号completion 的,一直在等registration的文件,前几前我给律师发了邮件,律师说 there are currently hug delays at land registry,让我们继续等。 就算是delay, 现在已经快4个月了, 想问下这正常吗?第一次买房什么都不懂哎。 by the way, 我们买的房子是leasehold , 在伦敦。 谢谢。
我们是等了4个月整。
谢谢。 +delay 看来我们等的时间还不算太长了。
不客气,反正每隔段时间就催催律师好了。
半年以内都是正常。
我当时就等了一个多礼拜就下来了,去年6月底complete的,七月初就下来了,online也都可以查到了,难道地区也有讲究?我在伯明翰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伦敦附近一般Croydon office经手,去年和今年很慢,半年都算正常
我家貌似很快,寄去律师那,她在寄给我们的,结果被royal mail寄丢了。
0300 006 0411, call them to ask for an update. 他们很热情的。
你们不要吓我,我律师交房五天后给我发了个电子版的,如下。大家说的是不是这个啊?我没有被骗吧?
Herewith title information documentation which please keep in a safe place as this computer print out replaces the “old style” deeds
Kind regards
我都快9个月了还没下来。
我的是两个星期,在曼城!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请问收到land registration title的人,上面显示的成交日期和completion是同一天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