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看了跑男就喜欢上了李晨,一大波的米兰街拍,真的是好帅啊。

以前的李晨还是停留在士兵突击中,自从看了奔跑吧兄弟,就喜欢上了李晨。好MAN的赶脚。

一大波的街拍来了,真的是好帅啊。

他好man?

肯定比小沈阳等人man

觉得他长得顺眼,但是真的算不上帅啊,而且也不Man,顶多是不娘。。。

我对他真的是喜欢不起来,看到他就想到了他的心形石头

Milan central station was favoured with so many outfits and (wrong) pairs of shoes :smiley:

:cn13:长的帅性格也不错。

有点憨,还不是我喜欢的那种憨~

灰色西装那双鞋子如果换一下估计还要再时髦一点

这个也叫man????

苹果堕落了

唯一记得就是他的七龙珠

这明显就是大片摆拍嘛

PS,自从心型石头水晶兔子之后他居然还若无其事,脸皮和心脏都蛮强悍的。

他好丑好么

不觉得他长相很帅,但是看了跑男发现他做事很认真:)

街拍很娘啊!看了更讨厌了。。。。。。

我也喜欢他。就是看起来挺正常的,其实很2的。。。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很优秀啦,大家不要再挑刺啦!

回国看看,不是娘炮就很好了。

皮肤颜色很好,皮肤也很好不过很可能p过了,就是感觉有点不自然。为了照相而照相。

主要是身板直流,看着就顺眼。

看完跑男也路人转粉了,他真的很聪明啊,而且有股责任感很重的憨劲。玩游戏肯拼命玩得最认真伤得最重都是他

是啊,以前最远的印象就是士兵突击,然后就什么感觉就没有了,后来看了跑男,力气好大,而且还是比较憨憨的,所以就挺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