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题,好像很多人都用NCS, 和自己申请,有什么不一样吗?谢谢大家指点迷津。
你如果希望护照、永居卡等原件能留在身边,有急事还能回国的话,就用ncs
ncs = 花55镑买方便
不急著回国的话,自己寄就行了,用不上ncs
我们这里 ncs 80镑。。
原来每个 council不一样价格啊?我还以为都一样的呢,唉。。。
没什么大区别,自己审好材料也是一样的。如果有急事需要回国,可以联系home office把护照要回来的,但是可能会影响入籍申请速度。
当然选NCS,可靠而且快
推荐用NCS, 毕竟护照在自己身边放心,行动自由
学习啦:victory:
请问递交申请以后 能立马出国吗? 我的意思是 如果我 明年9月份, 永居1年以后立马交了申请就去美国工作?
你得先等指纹信,按了指纹后才能离开英国
然后等你收到批准还得回英国宣誓入籍
指纹一般申请以后多就才能去按?先谢谢了
啊。。。那要多久才能等到指纹信? 这个也程序貌似很不靠谱啊。。。我不可能在英国不工作就专门申请入籍吧。。。完了!
你那儿怎麽这麽贵
应该可以自己选择附近的local council吧,打电话问问看。
所有入籍进度内容请使用置顶统计贴,勿单独开新贴或者顶旧贴讨论,谢谢合作。
超级感谢,have a nice weekend, 我们的NCS 50镑
谢谢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