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美女们请进! 大家一起来探讨下头发护理的好产品吧!

问一下在英国的美女们 你们平时头发做护理么? 是自己在家里做还是去发廊做?

我一般就是在家用发膜 然后每年回国的时候去做“顺发” 。。。 做了之后头发就超级柔顺,像广告里的那种头发一样。。 剪短发BOBO头之后也有点张韶涵那种BOBO头的效果 总之就是很顺很有光泽。。
(P。S。 我也不懂我具体做的是叫什么。。 总之理发师就用 顺发膏OR直发膏在头上抹了 然后蒸一下 然后再洗了,不用夹板神马的 但是头发就变得超级柔顺,效果有点像以前的离子烫 但是又不是离子烫。。。 )

可是一般过个几个月(3-6个月吧) 突然有一天,头发就会变得不那么柔顺了。。 是突然变哦!!! {:5_145:} 怎么会这样!一般是早上洗了头之后 突然地!头发就变得干干的 不那么飘逸柔顺了。。。 汗。。。 你们可以想象么。。 剪了BOBO头突然头发变干燥不柔顺了 那是多么悲剧多么木有型啊!
我也不知道是因为我一直用同一款洗发水的原因 还是之前做的顺发膏/ 直发膏失效了!!! 汗。。。 有美女们也有同样的困扰么? 头发突然就不那么柔顺了!!!{:5_133:}

有美女知道我在国内做的那个到底是叫什么吗? 这是叫用顺发膏顺头发么? 我想找在英国做类似的东西的地方。。。日本店可以做吗?(感觉日本店从不推荐TREATMENT神马的) 中国城的美发店应该可以做吧?可是我想知道那个叫什么。。。

或者有美女可以推荐自己在家做的护理吗?或者其他可以让头发变柔顺的办法。。

另外有好的护法产品也广推荐啊!

回贴的美女们都会变瘦!!!

use vinegar now and then wash

日本店也有treatment,20镑左右一次,然后给你4小支精华,每周一支,感觉效果不错~

可以去英国店做conditioning treatment。

谢谢MM!

CONDITIONING TREATMENT是什么啊?

谢谢MM 这个TREATMENT具体是叫什么名字啊?

啊。。。 ? MM 试过有用吗?

我刚刚去GOOGLE了一下 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方法呢!

就是treatment 在英国唐人街也可以做,只要选择对的品牌,他们就帮你上药然后蒸

这个就像我在国内做的顺发膏一样的么?

我发现这里发廊的各种都叫TREATMENT。。 很CONFUSING啊。。。

用淘米水加醋洗头发

孔雀皇后刀美兰的护法秘方=)

用过Tigi Bed Hair 产品还不错,可以推荐一下

我觉得是硅胶产品用多了有residue, 用sls free 洗发水试试

呃,貌似就叫treatment,不过价格上会有几个档…:L

順髮膏你得確定是不是含矽,
那個用多了頭髮不會好,
但是它可以讓頭髮短暫的順滑~
買個比較好的比較天然的髮膜自己家裡做做TREATMENT就可以了,
便宜和貴的可以自己衡量~
我都直接髮膜當護髮素了~
吹風機可以的話調成暖風和冷風吹會好很多,
熱風會吧頭髮的水分水走,
會更乾燥,
有負離子吹風機的就比較不用擔心吹風機的問題了~
吹乾後用點髮尾油~

:smiley: 我曾经头发很糟…然后用了lush家染发砖…突变顺滑…
不过弄的时候 是真心的难过…

我一直都每天用treatment当conditioner用,很多年没买过conditioner了,我觉得效果挺好的

谢谢美女!

MM有推荐的发膜吗? 我以前一直用frizz ease的产品效果还不错
发膜我也用的它家的。 也是有时候发膜当护发素用。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一直用就觉得没什么效果了

谢谢MM!

lush家染发砖 是什么? 染发产品么? 英文名是什么啊?

谢谢MM!
你说的TREATMENT 是什么意思?
你是说用发膜当CONDITIONER吗? 我也是的。 不过同一个产品永久了就没那么好用了。。

MM用的产品叫什么呀?

https://www.lush.co.uk/products/colour
很多名字…自己看啦!颜色其实不明显 除非发质狂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