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紧致面霜 精华 好用不

30了,忽然发现自己脸很松弛,急需紧致面霜跟精华

或者以整套,,求有经验的人帮我推荐 推荐

谢谢哈,

靠面霜有鸟用。
练习倒立

进来学习的

{:3_51:}…严重的话去找美容医生吧

试试这个,也许有用。http://nabaatu.taobao.com/

这个店铺是你开的吗,,那个你自己用过不

呜呜 面霜没有用,那啥有用呀

倒立 会有效果不,,妹妹试过吗,,从来没有倒立,感觉难度很大呀

地心吸力会吧你的面弄得更加下垂和软榻。
倒立很有道理的。
我不用倒立, 不胖, 肉不多, 小脸, 很紧致{:5_136:}

刚才谷歌查了一下,,,倒立好处多多呀,,,准备今晚就去试试看

不可以这么没有礼貌!!!{:5_137:}

倒立咋地啦, 怕露出肉肉肚皮嘛?{:3_46:}

一是我开的, 一朋友介绍的。 我人在英国

表这么直白好吗{:5_145:}

我记得这是芙蓉姐姐说的, 她一直倒立的。
40 多了, 还是细皮嫩肉的, 肚皮白花花:cn08:

可以试过如新的ageloc抗老系列,自己也有用。超推荐

aesop 抗氧化?

克丽缇娜的不错

Clarins 的V-couture系列好像都不错,最近长草了,包括精华和面膜?

帮顶 :slight_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