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子鸡

味道很好{:5_137:}
但油炸起来太麻烦了,以后还是去餐馆点好了

第一个感觉,漂亮,然后,做的时候一定呛人!

看着真是比餐馆里的都好吃呢。

味道不错的样纸~

哪里买到成色这么好的辣椒~

我的大爱啊。{:5_144:}

我没看这贴我没看这贴我没看这贴我没看这贴我没看这贴我没看这贴我没看这贴

:cn14: 闭眼的emoji怎么那么少!!!!

看着就好吃

我家用的是电磁炉,开到最大温度就差不多了
一般来说控制在170度左右就好了

鸡块要两次炸,第一次炸到变白就捞出来,然后把油烧热一次放一点,很快就炸脆了

就在中超买的呀

看起来真好吃~~

好漂亮。

好多辣椒

{:5_144:}

楼主太厉害了,这种菜只有在外面自己买的份,坚决不会做的,太费油,太麻烦,收拾起来太不方便

我也喜欢做这个,只是每次炸完。。。自己直接一身炸子鸡味。。。。:’(

老公不在身边,终于可以吃麻辣的了,
深夜报复社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