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最近开始热水就出不来,暖气一直是正常的,只有当暖气烧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才开始有一点热水,即使这样,压力也一直在0.5 bar以下,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更新
Plumber更换了divert valve和diaphram,现在热水好了,不过暖气不工作了,最下面一排最右边的火焰灯亮了一下马上就灭了,真是倒霉啊,一样刚修好又坏了一样.
如题,最近开始热水就出不来,暖气一直是正常的,只有当暖气烧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才开始有一点热水,即使这样,压力也一直在0.5 bar以下,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更新
Plumber更换了divert valve和diaphram,现在热水好了,不过暖气不工作了,最下面一排最右边的火焰灯亮了一下马上就灭了,真是倒霉啊,一样刚修好又坏了一样.
shut down的时候压力不是要在1左右么?
几岁boiler,? 如果年龄大了,might be plate exchanger.!换也容易两根累丝一进一出。搞定
加点压看看!
你的热水器和我家的一模一样,前阵子也是有同样的问题
尝试把开关拧到热水的位置,然候把水龙头打开,放热水,如果60度的那个灯有闪红灯的话,说明是水压问题造成无法点火的。把水压调到1.5-2.0之间。看看是否有热水。
刚找了个当地的plumber来看了一下,说是有些漏水所以压力比较低,不过已经帮我们调上去了,现在在1左右.但是他说没有热水的原因是里面一个零件坏了,我网上找了个图把那个坏的部分圈出来了.
他说换这个零件要125镑左右,不过我们的boiler有10年左右了,差不多到寿命了,他说很有可能以后别的零件也会慢慢的坏掉,一个个换的话还不如重新买个新的划算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忽悠我换个新的,换个好的boiler要将近2000了还是比较心疼啊.
我家之前是你画圈部位里面的一块胶皮漏了。造成外面的那个打火点不会自动凸出来。
这款锅炉是05年左右的,但市面上仍有它的配件,估计再坚持个5年应该不成问题吧
谢谢,说不定我们的也是这个问题,那你们当时是找人修的吗,花了多少钱?
修了,当时那个人直接去帮我买的胶皮垫,换上就马上好用了。当时还教我怎么换,说以后再坏可以自己换。收了我共140。候来我家没有热水只有暖气,也是找同一个人,他帮我看后发现是水压问题,帮我调好后没要钱。
我也有问他要不要换个新的,他说目前看真没有必要,他说其他部件都不贵,除了线路板以外。
我建议先把这个修了,如果近期内出现这坏那坏的那再换个新的呗。
那个东东叫 divert valve,其中的diaphram 容易撕裂。 可以去买相应型号的repair kit。 通常GBP20-30。 DIY难度系数0.7. 搞得不好锅炉漏水。Charging GBP140 算是比较便宜。
锅炉状态看着还可以,建议继续修一下。
更新
Plumber更换了divert valve和diaphram,现在热水好了,不过暖气不工作了,最下面一排最右边的火焰灯亮了一下马上就灭了,真是倒霉啊,一样刚修好又坏了一样.
原来是不开到热水,现在是不回到暖气,还应该是diverter valve的毛病。不应该给师傅钱的,继续让他修。
谢谢,他说明天再来看一下,如果万一他不承认是他的问题或者又要另外问我收钱的话怎么办,有没有啥地方可以举报他的?
看看你事先同意他的收费方式。如果说过,不修好也要收费,那你就得给。不过我估计没有人会说不修好也要给钱的吧?
Diverter valve not switched back to cental heating postion after hot water operation, so cause over heat in central heating mode.
把我这段话说或者写给他看吧。
英国人里当然有会修锅炉的。问题是我们这样猛然一找的人,很多都是些新出道的,还在登广告的二把刀们,悲剧就来了!
这个人刚刚给我打电话说,最近找了三个英国人,三个人说的都不一样,钱也给收去了100多英镑,锅炉现在还没有开始修:
家有小Baby,Boiler 突然不工作了,急
https://bbs.chinese1.comhttp://bbs.chinese1.net/t/topic/2605575
(出处: 超级苹果网)
这个时候,我还真的希望中国人家,都跟前不久这里骂我这个女士一样,真的硬气一些,就是不给钱!
做人要厚道,别以为拿个什么证就高人一等
https://bbs.chinese1.comhttp://bbs.chinese1.net/t/topic/2647535
(出处: 超级苹果网)
多谢西北大哥,明天就跟他说,希望能搞定吧.
那人刚才来看过了,说跟diverter valve没有关系,现在的问题是pump堵住了,很烫,但是温度传不出来所以没有暖气,现在有个地方又在漏水了,气压一直在往下降,之前还挺稳定的.
他说这个boiler太老了,问题很多,有些地方锈了,有几个地方有漏水,修了这个别的地方也会坏,所以没有必要修了,得换个新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老的没法修了还是他技术不行.哎.只是没想到热水好了后暖气马上就坏了.
这个锅炉如果pump不转,那么也会没有热水,所以他说的不对!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具体说这个锅炉,现在有热水,说明公共的部分没有坏(燃烧部分和水泵部分,电路板部分),暖气部分有问题。有可能他没有修好diverter valve, 也有可能就是很简单一个问题,他没有打开暖气的 flow and return isolation valves.
现场为什么不给我打个电话问问?这个人不用了,也不给钱,继续找真会修的人吧。
再说另外一个方面,如果一个煤气工不是很会修锅炉,那么干嘛还要接修锅炉的活计?
第一,如果是一些简单的毛病,比方说加水,换保险丝什么的,这样也就修好了。
第二,如果真是复杂的毛病,他不会承认他修锅炉的水平不行,而是说锅炉太老了什么的,动员你换个锅炉,他还有可能得到这个安装锅炉的活计。
这些现象,我平时都写在我的博客什么的了。早看透这帮鬼佬的整体水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