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蒸豆包,自己弄豆沙太费劲,请问谁知道曼城中国城哪家有卖?
中国超市有卖,不过由于货源短缺,不定期会进货然后卖的很快
自己买红豆做~
自己买红豆煮烂拿n种工具任意一种打碎兑点糖。
买罐头的红豆,因为已经泡水n久,极易煮烂,然后随便用什么工具打烂,加点蜂蜜就很好吃,我做豆沙月饼就用这个馅。当然因为带皮,做出来是粗沙不是细沙,但个人认为更好吃。而且买的王致和豆沙我嫌太甜。
据说都是从国内进来的 很少吧
帮顶帮顶
想蒸豆包,自己弄豆沙太费劲,请问谁知道曼城中国城哪家有卖?
中国超市有卖,不过由于货源短缺,不定期会进货然后卖的很快
自己买红豆做~
自己买红豆煮烂拿n种工具任意一种打碎兑点糖。
买罐头的红豆,因为已经泡水n久,极易煮烂,然后随便用什么工具打烂,加点蜂蜜就很好吃,我做豆沙月饼就用这个馅。当然因为带皮,做出来是粗沙不是细沙,但个人认为更好吃。而且买的王致和豆沙我嫌太甜。
据说都是从国内进来的 很少吧
帮顶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