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发了几个箱子过来,今天送来一个,结果打开一看,根本不是我的东西。是个什么取暖桌,联系了运送的中介,说是从中国出来的时候被贴错了标签(这都能错,笨死!)。中介给查了一下,我的箱子还在英国的邮局没送出来,这个箱子是谁的,也不知道箱子主人会不会泡苹果,anyway,如果谁知道,麻烦站内联系我一下。谢谢!
还有这样的事?
楼主好心人啊。。。
估计榻榻米就快到了
{:5_142:}一起到LZ家取暖啊!!!
是四人坐着打麻将的取暖桌子么?那要有炕啊!![]()
被炉很快就到了哈哈
有火锅桌么?
哇,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
还有这样的呀
:D:D
:)
想到小丸子!!!
原来国内有卖,等我搬完家去搞个:cn07:
祝好事不断
来,统一回复一下。打了电话给中介,她开始说根本没有的事,她这么多年都没发错货过。肯定是我的。后来去查,查,查……
更新一下到今天的结果吧,快递公司给我的回复是我的货被运到了美国,我手上这个取暖桌是应该发往澳洲的,那澳洲那家伙大概就收到了美国的货吧?关键是我订了两个独一的台灯,发的时候就有赶脚我要收不到,还是弱智地发了,结果,结果,结果……
现在在家哭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