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意见 求意见 大家踊跃回答

和朋友一起研究兑个店 这个店现在还在运行中 什么都齐全只是现在老板要退休 一共260k 一个店面在唐人街上 一个工厂在二区 大概看了下帐每年都是做持平的 为了避税 每年账面上一共500多k

如果要做要注意什么阿? 不了解这个行业所以问问大家 有经验的可以来说说

什么行业啊?

看好了再盘吧

不是看新闻说,唐人街的租金一下涨的,华人都租不起了吗。

说是10年后伦敦可能不会在有唐人街

账面每年500k 做持平,就是说每年的开销要500k吗?什么生意这么大开销

我看的时5年之后唐人街将从伦敦消失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唐人街从伦敦消失是天方夜谭。什么新闻都是造谣。
华人的饮食在英国是最受老外欢迎的。唐人街又是中餐的聚集地,影响力非同小视。
并且一年一度的中国式春晚,也是伦敦的独特的移民文化的体现。每年吸引几十万人来唐人街看春晚,观舞狮。
楼主不能把具体的经营事项说清楚吗?

好牛逼啊

唐人街,十有八九餐馆了。为了避税 每年账面上一共500多k,实际收入更多?好诱人哦

需要交保护费么?

怎么在超市里面卖的食物都是印度的,很少有中国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