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一起研究兑个店 这个店现在还在运行中 什么都齐全只是现在老板要退休 一共260k 一个店面在唐人街上 一个工厂在二区 大概看了下帐每年都是做持平的 为了避税 每年账面上一共500多k
如果要做要注意什么阿? 不了解这个行业所以问问大家 有经验的可以来说说
和朋友一起研究兑个店 这个店现在还在运行中 什么都齐全只是现在老板要退休 一共260k 一个店面在唐人街上 一个工厂在二区 大概看了下帐每年都是做持平的 为了避税 每年账面上一共500多k
如果要做要注意什么阿? 不了解这个行业所以问问大家 有经验的可以来说说
什么行业啊?
看好了再盘吧
不是看新闻说,唐人街的租金一下涨的,华人都租不起了吗。
说是10年后伦敦可能不会在有唐人街
账面每年500k 做持平,就是说每年的开销要500k吗?什么生意这么大开销
我看的时5年之后唐人街将从伦敦消失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唐人街从伦敦消失是天方夜谭。什么新闻都是造谣。
华人的饮食在英国是最受老外欢迎的。唐人街又是中餐的聚集地,影响力非同小视。
并且一年一度的中国式春晚,也是伦敦的独特的移民文化的体现。每年吸引几十万人来唐人街看春晚,观舞狮。
楼主不能把具体的经营事项说清楚吗?
好牛逼啊
唐人街,十有八九餐馆了。为了避税 每年账面上一共500多k,实际收入更多?好诱人哦
需要交保护费么?
怎么在超市里面卖的食物都是印度的,很少有中国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