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所有都涨了30%,是真的嘛? 钱包800+, 除了mini包全3000+了?
only In 欧洲
你应该2003年时候注册ID同时就买:lol 不应该等到现在的
反正涨不涨都买不起啊。。。。![]()
欧洲涨了
想钱想疯了。。。
不是前段时间降价了?又涨了?
4月8号之后 欧洲市场(英国除外经典款全部涨价 亚洲市场(大陆 香港 韩国等等)全部降价
那以后哪里买?英国买吗
英国经典款没有涨价,seasonal 涨了2%, GST涨了很多。
英国有些款涨了
![]()
买chanel和房子投资差不多啊,早知道囤些包拿来卖了。
英国基本都不涨,除了GST,全球要统一价格~
是不是看人民币坚挺才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