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家今天涨了30%?

听说所有都涨了30%,是真的嘛? 钱包800+, 除了mini包全3000+了?

only In 欧洲

你应该2003年时候注册ID同时就买:lol 不应该等到现在的

反正涨不涨都买不起啊。。。。:L

欧洲涨了

想钱想疯了。。。

不是前段时间降价了?又涨了?

4月8号之后 欧洲市场(英国除外经典款全部涨价 亚洲市场(大陆 香港 韩国等等)全部降价

那以后哪里买?英国买吗

英国经典款没有涨价,seasonal 涨了2%, GST涨了很多。

英国有些款涨了

:cn09:

买chanel和房子投资差不多啊,早知道囤些包拿来卖了。

英国基本都不涨,除了GST,全球要统一价格~

是不是看人民币坚挺才涨的?: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