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谈恋爱也有一年多了,在这相处的一年多里,分分合合,吵吵闹闹也很多次,越来越觉得我们之间问题好多,但是最让我受不了的就是,我们总是因为好多小事情吵架,比如,为什么给我打电话不接,为什么和别的女生多说话等等。而她一吵架动不动就说大不了分手好了 。刚开始在一起时我总安慰自己说女朋友是在乎自己才这样,并不是真的想要分手。可是久而久之,她总是拿分手威胁我,觉得我离不开她。
昨天我们因为吃饭的问题又拌嘴了,其实也没有多大的事,就是因为她想吃鱼,但是我不是很喜欢吃,但是为了哄她高兴,就跟她一起去吃了。但是真的不喜欢吃这东西,所以就动了一筷子,然后全部让她吃。她就不开心,说我既然不想吃,就别跟她一起来,看着我这张臭脸就没有胃口,我就说我哪里不高兴了?她就说我就看你不开心,那张脸拉的跟那啥一样。结果我就不说话,她更生气了,就说,你既然这样,跟我在一起这样难受,我们分手好啦。我真的很火大,可还是耐着性子哄了她几句,问题是她根本就不懂得收敛。卧槽,我也有脾气好么,谁怕谁么,就回她分手就分手,然后便走了,我俩到现在谁都不联系谁,反正我不要先向她道歉,省得她以后不知收敛,地球没了谁不都一样转。
反正这次真的是很生气了。分开就分开,每次都爱使小性子不说,还喜欢生气,一生气就分手,真的是受不了了。
我觉得你女朋友想分手 ,你现在是赖着不走!楼主有更好的在后面拉,既然在一起都不开心,为啥不考虑一下呢
她要是这样想我反而还更开心,两个人相处也得相互理解不是,总是一个人忍让,另外一个人这样不停的较真,不停的作,谁能受得了。偶尔一两次的撒娇还能接受,也就是使个小性子。经常这样的搞,反正是伺候不了了。
莲榮妈
7
分开一段时间看看。你忙你的。说不定这个不是你命中注定的。
這是女孩子撒嬌的一種方式,説明他在乎你。可能是你的某些言語或行爲她不喜歡,又不好直接說(有些女孩不喜歡直接表達),所以吵架的方式來解決,作爲男人大度點,爲何和女人計較呢?但總是拿分手説事就不對了,告訴她不要這樣。就像結婚后吵架總是拿離婚黨口頭禪,最後真的就分了。你的處事態度也不對,應該好好談談,把問題解決了。
分就分呗,两条腿的人有的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么:lol
哎,我也不想这样,每次都开开心心的出门,回家一肚子的火,每次都是我先低头认错,各种的赔笑脸,还得买小礼物送给她,一次两次也就可以了,长此以往我的心理底线都完全没了
dezi
13
单看看楼主一板一眼老老实实乖乖桥巧的回答大家问题,就知道是她欺负你
自己吧,就是情商上有点低,喜欢一个人就认认真真的对待,也是想着能够以后结婚过一辈子的,也许是年龄小的缘故吧,总觉得孩子气比较重,有时候感觉就像自己的闺女一样疼着她,基本上一个月的开销一半都是为了她,买喜欢的衣服,喜欢的包包,香水,我觉得爱一个人就是无条件的付出,可是我的这种宠爱是不是有点成了溺爱?搞得自己挺狼狈
好公主病的女生。 楼主铁心分乐吧,不值得啊。 明知道你不喜欢吃鱼还硬拉你去吃, 去了还逼你吃, 她心里就只有她自己吗?小事都这样大事就更不用说了。
这样作的女孩一生中总得得几次教训才会学乖的,你就好心当回老师,分了吧,好男孩会有好女孩要的,可能对的那个人正在找你呢
怪不得 还小孩呢 我20岁的时候也这样 觉得你对我好都是应该的 谁叫你喜欢我呢 不开心就提分手
我觉得你女朋友很难自己变成熟 有时候成熟是要付出代价的
有一天你要是真分手了 她才能认真开始反省自己 才可能变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