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是歌手闹出的新闻蛮多啊!

先是孙楠总决赛退赛,节目组集体慌乱,韩红带着我eason大神无争议夺冠;后又有邓紫棋洪涛导演“你不换歌我们换人”风波;最离谱的就是因为沈梦辰主持了一次巅峰对决,就有人传出她要成为湖南一姐。看到这,也真是醉了!

先说说孙楠退赛,不管你说那是你个人意愿又是怎样,但你的做法毕竟多少不尊重人家湖南卫视的节目组和千千万万观看直播的观众朋友们。你赛后那种不清不楚的回复看的观众也是蛮生气的,希望楠哥以后可以找到更加婉转的表达方式。

至于红姐夺冠那是毫无争议的,有大神eason助阵,又唱了十年和天路这么经典的歌曲,不夺冠也是没谁了,祝贺红姐!

再说说邓紫棋的事,从第二季我是歌手后就不断爆出各种负面新闻,孩子,你可长点心吧,在微博上面说那么多的话,解释那么多,都不如你一句“对不起”来的实在,我是歌手的节目宗旨你不可能不知道,既然那样,邀请你的时候就应该知道是要翻唱别的歌曲,而不是自己的歌,这样摸还敢说自己没有打歌吗?还有你的经纪人,不懂什么叫做饮水思源吗?惹得洪涛导演那么生气,你也是蛮没脑子的。

最后沈梦辰的湖南一姐的争论大家就笑一笑当作幽默吧,在国内的时候看大本营和湖南台的时候,一姐必须是娜娜嘛,就算是去美国生孩子也还是人家嘛。

怕输啊,在全能星战,楠哥和经纪人金武林名声跌到谷底

至于邓紫棋,太没素质了。在没出名的时候,就经常讽刺艺人们的舞步歌喉逊,没大没小

沈梦辰 是谁

李蒽熙?

帮顶:)

邓紫棋就是凭着自己有点点小优势,真的是目中无人,拽啊。

我是歌手里最后一场的主持

真有人care才是最让人吃惊

借人气,四月20伦敦飞上海,代理退税。十天内的退税单更好哦。有姐妹需要私信哦,可以一起去开退税单@harrods or selfridges

总觉得邓紫棋的歌路一成不变,除了彪高音还是高音

现在难道流行飚高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