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旁边等我吗?
你可以跟他,他也可以跟你。
成龙大哥无处不在啊
这样吗?!
都要经过护照检查,没有什么关系,又不是很远
当时是你跟她, 还是她跟你?![]()
还可以这样么
帮顶:)
他要随着你,我女儿老公都是英籍,他们每次都要等我和我走一个通道,即使我已经拿了永居了也不能走英国人通道
我两种都试过,老公不会让我一个人过关因为总怕那些officer对我不好,所以把他带到non EU通道一起过,没问题
后来被告知他也能带着我走EU的通道。当然我得跟着他一起,自己是过不了的
你不是英籍的话, 只可以走国民通道, 他走外国人通道。 而且他要填写一个什么表格才可以入关。
你太老实了!我回回都跟他们走英国人通道,先开始也不知道,后来是机场工作人员看我们商量一会儿外边见,好心提醒说我可以随老公走英国人通道。从此就不用再排大长队了!
那是回国。不过有一次回国太累了,不想等他,就假装没注意拉他一起排中国人的队,也让过了!![]()
不是我老实 是机场的人不让我走英国人通道 叫我去外国人通道排队的
对了 我还说我带了孩子 能不能通融 他说机场百分之八十的都有孩子 赶紧去排队
哇觉得你是被那些坏员工欺负了!我发现这几年,服务越来越恶劣,而且水平都很低!我是多年前被友善的服务人员主动提醒的,后来就一直这样走,没问题。
每次都是自己走的,还真没有注意过这个问题呢。
没错啊,可以跟英国家人走英国人通道。但确实服务差得很。但走外国人通道也不见到好多少。他们素质就这样了。
我每次都是和老公分开走的,他取好行李后等我
刚从国内回来,我老公英籍,我配偶签,我跟他一起走他的通道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