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

稍后上做法





馒头蒸得好啊{:5_148:}

我天,做得太好了,那馒头都可以拿去卖

{:5_148:}

{:5_144:}

馒头怎么辣么像外面卖的,用什么发的面啊?用留老面么?如果用老年,估计要用碱面吧?爱吃碱大的馒头,就是不会自己做。由此想起山东大馒头,开花的,还有山东大包子!
其他菜做的挺讲究的还有套盘。摆盘也好看!:cn15:

自制小馒头很厉害

:cn07:

楼主厉害,赞一个{:5_144:}

花心思的,好!

这是几人分套餐俺?

哈哈哈,这是2人餐,自己在家做,吃不完下一顿还可以吃啊。

馒头啊啊啊啊啊啊 最爱

{:5_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