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后上做法
馒头蒸得好啊{:5_148:}
我天,做得太好了,那馒头都可以拿去卖
馒头怎么辣么像外面卖的,用什么发的面啊?用留老面么?如果用老年,估计要用碱面吧?爱吃碱大的馒头,就是不会自己做。由此想起山东大馒头,开花的,还有山东大包子! 其他菜做的挺讲究的还有套盘。摆盘也好看!
自制小馒头很厉害
楼主厉害,赞一个{:5_144:}
花心思的,好!
这是几人分套餐俺?
哈哈哈,这是2人餐,自己在家做,吃不完下一顿还可以吃啊。
馒头啊啊啊啊啊啊 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