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巴黎机场买了副小香的墨镜,当时买的时候有点匆忙回来才发现边框有点松,带鼻子上走几步就往下滑,带头上只要一低头也滑。请问这有什么法子?可以拿去店里给调整下的么?而去我住村子,好久才去大城市一趟。这多久才去一次也不知道。哎,总之烦躁,mm们帮我出点主意?![]()
how much?![]()
lz鼻梁太低吧?这个真没办法,就算拿回去弄了过一段时间还是会掉啊掉的。建议换款
还是要去店里修的
我想知道多钱买的,哈哈
可能款式不太适合你吧
去店里调整啊,可以滴
我觉得小香墨镜质量特别不好 我的也是松垮 拿店里弄弄也还是差 还有他家耳钉 背面的扣子丢了他家都不给配 买还不卖了。。。tom ford墨镜好
去换个款式就好啦
去店里调整下
会不会是mm脸太小。。。架不住
隆鼻
可以调的,国内的眼镜店都能做的!
那是因为亚洲人的山根低 买个鼻托粘上去就好了
脸小鼻梁低。
亚洲人嘛。
问我怎么这么肯定,因为我三个墨镜都掉。![]()
那这里的眼镜店能调吗?我也有同样问题,感觉眼镜能架在鼻梁上,但是就是两侧眼镜腿儿那里松,尤其往头上架的时候架不住
英国估计不行,他们好像没有中国人那脑子,国内的眼镜店,我去了给师傅他们,看见他们用热的烤灯烤着变软了给我掰过来了吗,然后螺丝也调理下。带着就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