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立即消失了,是很多公司都有这个情况还是个别现象?英国经济看数据不是还不错嘛
想来想去下一波估计要轮到我了,是现在就开始找工作还是应该耐心等一下,等真碰上裁员再一边休息一边开始找呢
现在就开始找吧,感觉JOB MARKET还是挺好的。。。。
我老公公司是每年都裁员的。。。我就受不了那样的文化
但是他很enjoy ![]()
我公司还好,之前公司被收购了,我们team是唯一一个不被裁员的。相信自己的感觉,那就积极地找后路咯。
你老公是在consultancy firm吧。。。
就是有惰性,能混一天算一天,住的地方附近没什莫工作机会,即使找到工作也要到很远的地方,到新地方还要租房啥的,关键离老婆孩子也远了,周末才能见面,想起那末多事就头疼
如果需要养家糊口也没有办法啊。。。与其被动,不如掌握主动。。。我前年也是觉得单位苗头不对。。。我的line manager跟上面的大头差不多同时跳槽的。。。我一看情况不对就申请了别的地方,也顺利去了。。。后来他们找了个人填补我的位置,今年这个位置就被make redundancy了,如果我不走,那么走的人就是我啦。。。。
不是,在银行
那应该是投资银行。。。。![]()
要做最坏的打算,这也是为了你有后路
哎,估计要真是裁员了,我可能也就回国了,来英国本身就是为了一家团聚,夫妻工作地点很近,如果还只能周末见面那不如回国算了,当年俺没来之前基本上就是两个月来住一两周,这频率也差不多了
想问一下~~裁员意思是所有工种类型都裁吗? Permanent的也会这样嘛?~
![]()
看公司的,我老公公司是所有类型都裁,CONTRACTOR首当其冲,然后是PERMANENT的,来公司时间短的,对公司贡献不大的,裁……
最近到处听裁员的,因为新的财政年度嘛……
我是来求银子的:)
赶紧造个娃出来,裁员的时候孕妇是老大。
不见得是来的时间短的首先被裁,英国裁员赔偿好像较少,好多都是老员工和领导不太合得来的被裁,当然新人如果觉得业务不行顺势裁掉也很有可能
不见得,我们公司很多合同工都没动,裁的都是无固定期限合同的
工作慢慢找呗,只有沉下来才能浮的跟高
在一个国家总比在两个国家还有时差强吧。。。
LZ是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