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洗髮水推薦~

我是受損髮質,髮尾有點乾,常掉髮.
想找新的洗髮水.最希望可以幫到掉髮的問題… :’(
求推薦!!

韩国的吕氏不错呢

Can you buy this in the UK?

我用過了,但是掉頭髮的問題還是沒有得到解決:’( :’( 所以想換新的.而且不太喜歡它的香味…

lush家的洗发皂

我买了aa的洗发皂注意不是洗发水,我也是国内妹妹推荐给我的,一开始我嫌洗发皂麻烦就买了洗发水,发现没有设么明显作用,后来用了洗发皂掉头发就少了。我还一个原因是头发出油并且痒的难受用了洗发皂就不痒了。

借帖子同问

欧苏丹的精油系列

卡诗的绿瓶 用完了就不怎么掉头发了 但是头发变得有些涩 犹豫要不要配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