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删帖
顶,丝瓜很好!
今年我不种玉米了,去年的收成不好
丝瓜的幼苗和向日葵好像,我家种的向日葵都出苗了,期待长高的样子。
哇,看着真不错!我刚买了个GREENHOUSE,闲暇时也打算学着种种蔬菜水果啥的。
肠妈今年种的什么菜?我种的向日葵都出土了,然后某宝上快递了一株猕猴桃也成活了,很多菜混合种,今年尝试秋葵,不知道有用没。
重新育苗的了,之前的全死了
向日葵生长速度好惊人的,刚换了大盆,原来拍照这个小的已经被根部穿透
这个可以有
很喜欢种向日葵的感觉,特别的灿烂,每年都会种一些,最后没有收获都让虫子吃了。喜欢的就是种植的过程
请问是淘宝买了一棵树苗海运来的吗?可以过关??? 我也想买树苗啊,但是之前都怕过不了关呢。
求楼主的菜籽!哪买的?
国内某宝。。买了快递来英国。据说英国也有卖,这个你要请教肠子妈,她经常英国买。
很想种无花果和蟠桃,今年不行了忙不过来
上周去土耳其店他们卖的葵花籽狂大
比恰恰香瓜子大三倍!
嗑着多过瘾的吃十个瓜子就饱了!
多给肥料啊争取种出大的来
好赞!想请教一下楼主的草莓是从种子开始种的吗?多久长这么大的?
我的2月播种,现在还都特别小,像草一样,可是叶子形状看着倒是和您这个很像
草莓是去年种下,今年自己就再生了。从籽开始没试过鸟,去年也是买的大苗。
请问你们是从哪里买的种子呀?我一直想种韭菜,生命力超强。还有育苗的时候是在市内还是直接种在市外了呢?
Ebay可以买籽,温度15–20度随便室内还是室外。
看到丝瓜和糯玉米两词瞬间哈喇子直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