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账号发心事】我被无情的嘲笑了

穿卫衣,毛衣,legging,一定要穿个打底的衣服吗?就因为没穿,我被无情的bs成vintage穿法了

Take it easy.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谁那么low bitch嘲笑你啊

还好吧 上图 无图无真相····

你nipple多大啊?穿毛衣、卫衣都能激凸出来的话你还是打底吧。

在北美反正穿毛衣卫衣下面就穿个Bra的到处都是。可能我们不太讲究吧。

男的女的? 毛衣什么款什么颜色?

LEGGING 就不用打底了吧, 反倒是LEGGING 自己可以做打底之用啊

为什么人家知道你里面穿没穿。。

不懂什么意思。:L

什么是卫衣?:cn06:

求科普,什么叫做卫衣啊?只听说过远古时代(70年代)的卫生衣。。。

hoodie

别废话,上图吧

他们怎么知道你没穿打底的啊???LZ露肉了嘛???

什么是卫衣?

卫衣就是sweatshirt吧,带不带帽子都有。套头或对襟拉链的。

怎么那么多人怀疑我露肉
我是图左的穿法,右边是朋友说的

(⊙o⊙)…你可以说你的打底衫不那么长

legging难道不就是打底的么,,怎么在legging下再打底?

我这样穿

她说应该这种穿法

上身里面那件要长,露出来,最好还要盖住一点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