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卫衣,毛衣,legging,一定要穿个打底的衣服吗?就因为没穿,我被无情的bs成vintage穿法了
Take it easy.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谁那么low bitch嘲笑你啊
还好吧 上图 无图无真相····
你nipple多大啊?穿毛衣、卫衣都能激凸出来的话你还是打底吧。
在北美反正穿毛衣卫衣下面就穿个Bra的到处都是。可能我们不太讲究吧。
男的女的? 毛衣什么款什么颜色?
LEGGING 就不用打底了吧, 反倒是LEGGING 自己可以做打底之用啊
为什么人家知道你里面穿没穿。。
不懂什么意思。![]()
什么是卫衣?![]()
求科普,什么叫做卫衣啊?只听说过远古时代(70年代)的卫生衣。。。
hoodie
别废话,上图吧
他们怎么知道你没穿打底的啊???LZ露肉了嘛???
什么是卫衣?
卫衣就是sweatshirt吧,带不带帽子都有。套头或对襟拉链的。
(⊙o⊙)…你可以说你的打底衫不那么长
legging难道不就是打底的么,,怎么在legging下再打底?
我这样穿 
她说应该这种穿法

![]()
上身里面那件要长,露出来,最好还要盖住一点屁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