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跑男就要开始了,很期待啊。这被玩坏的七只海报很搞笑

这周跑男的第二季就要开始了,很期待是什么样的呢。不过看了海报觉得好搞笑。

这Logo设计的,第一眼居然看成 “不得不2”

取代王宝强那个是谁

包贝尔。对他不是很熟。

:cn06:不得不2?本事对着节目感觉还好,可陈赫不是答应要退出的吗?太恶心了,不看···

为什么我一看陈赫就觉得很恶心,还自称天才,好像脑残。

看了第一集好看。。。范爷真是货真价实的女汉子+纯爷们呀。。。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我也觉得范爷真的是好拼,baby都比不过,不过觉得李晨真的是放水好严重。

没看过跑男。。。真的没看过。。。

但是最恶劣的戏子陈赫滚蛋谢谢

有没觉得郑恺真的很不错的?

只有我看了前面就真心看不下去么?
陈赫还有脸出来搞笑么?他还笑得出来么?

觉得范爷很不错, 很拼
感觉上节目的女明星都很可爱, 之前的熊黛林也很漂亮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