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大叔吴秀波一组春季大片曝光。大片中的吴秀波表情丰富,搭配立体蓬松的背头,清爽之余更是有些老顽童的味道。
其实大叔不剃胡子还是很显年轻的。
大叔,帅{:5_144:}
还行吧,戏不错,人不清楚,看访谈节目还是挺谦虚文雅的形象。
男神!!!!!
第一次看他的时候是黎明之前,觉得雅痞的那种,超级喜欢啊!反而是后来大叔接了很多片,觉得有点过度曝光。。。
型不错,可惜太矮。现在感觉是会耍大牌的样子
我带我爸妈逛regents park的时候,我妈看见他了,说了半天也说不出他的名。我没看到:lol
觉得他可以。但是有看到过更好的照片。有胡子比较好看!![]()
超级喜欢心术和北京遇到西雅图里的大叔 感觉戏很好
不论人品,但从颜值来说他是我的男神。而且我发现大部分处女座男人的长相我都喜欢。
绝对死忠粉飘过~~~ 我男神之一无疑了哈哈哈~~ 我第一男神是我爸 ![]()
另外,我觉得他情商巨高~
一个吴秀波一个张嘉译超级喜欢的大叔。
哈哈,看了49日祭,觉得张嘉译还不错lol~~
总觉得他脑袋太大……
脑袋大脑容量也大。聪明
大爱 ;P;P
超爱他!!!
他不错啦,但我更爱张嘉译:$
完全正解 赞
我心中最帅的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