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感觉和吴在一起像父女!

诗诗虽然不是很美但是很温婉啊

吴奇隆像什么呢 朋友说像孙悟空

恕我直言,诗诗和吴在一起后丑了一些。

这叫采阴补阳

诗诗的父母为什么会肯把自己的女儿嫁给576.。。。。

感觉诗诗跟吴在一起就变得很拘谨放不开,有点怕他的感觉。
感觉她跟其他男演员在一起就不是这个样子的,活泼一些。

人家喜欢就好,希望他们幸福吧

天啊
我要出去一下

是真爱。。

步步惊心爆红给吴多好的一个平台,可是再看看那之后他拍的连续剧都是什么鬼烂戏?

哈哈哈哈哈这个发型

还好吧,只是感觉吴奇隆看上去越来越老,不注意形象了

同意啊啊啊 女神被猪拱啊
吴奇隆又老又丑又矮 又吝啬 还是二婚
还老喜欢发通稿说自己有多可怜 前妻怎么劈腿他了 我看和他分手的所有女生都很幸福啊
还吹嘘自己赚了多少钱了通稿能吹到3亿多啊 特么税交了么
刘诗诗是瞎的么:Q
估计婚礼都不会有的
我是诗诗她娘我肯定以死相逼来反对啊 那么好的一姑娘
跳芭蕾气质也很好 还低调

只有我觉得是真爱,在一起不违和吗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