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支个招吧,如何追上狮子男?

正常处,不用担心

要是喜欢就直接挑明

追人貌似没有方法。是他的菜根本不用方法啊,不是他的菜再怎么用力都显得很刻意。反而更尴尬。楼主还是顺其自然吧,其实最差的情况 也就是做一般朋友,其实也不错的。

暗恋不是出路啊

你还是试试说明白吧

楼主不是打击你。。。狮子男其实很简单,他们不会欲擒故纵或者吊着你,他要是喜欢你,不用你追,全世界都会知道他要定你了,而且他一定会用最直接的方式告诉你,他喜欢你!要你做他女朋友,如果他没有主动,那他就是当你是朋友,只是朋友而已。。。

好羡慕楼主还有暗恋的人,我现在爱无能了都

喜欢就直接说明白多好啊,干嘛在这里发帖问
还有就是星座不靠谱
不要天天星座星座的骗自己

我觉得狮子男很容易搞定的,但是他如果不喜欢你,那么就则么都搞不定的。

而且星座没血型准,狮子B型很我行我素的。除非你有趣,他对你有意思,不然他不会对你上心的。

lz还有一问题就是八字还没一撇你就那么在乎,这个节奏注定输的。凭什么上来就要万事顺着他啊?顺其自然不行吗?

不过我觉得能有狮子男做男友是很开心一件事情,因为他们对自己爱的极度包容,而且他们心地非常得好。

哎,这还没有开始,就貌似出局了?

简单的一句话,就是我不是人家的菜,那就先从朋友做起吧。太急了还真的只能让自己被动

狮子女来啦~狮子男喜欢一个人肯定会主动的,而且我们这个星座比较肤浅要看长相的- -!,所以后天慢慢发展起来的感情很少。。。所以楼主你颜值怎么样?或者应该这么说你是他喜欢的类型么?如果是的话后天发展还有可能,如果不是就比较悬。但是如果他对你有好感,你肯定感觉得到,不然就是没有。楼主你仔细想想,狮子要是喜欢你会经常主动联系你,然后眼睛里面你是看的到几个大字“我喜欢你啊!你是我的!”诸如此类。最后,祝楼主旗开得胜!狮子搞定以后就会对你非常非常好的,楼主加油!!: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非常感谢狮子妹妹的点拨,你说的这些统统都木有,都木有啊,我想通了,还是做普通朋友吧,我这样累,即便是以后在一起了,也是个被动的。

恩啊,一定要真诚要相信如果你的条件不差,你一定会吸引到他。不能急,慢慢来。不管你怎么做,缘分天定

我家就是狮子座的,根本不用追的,稍微暗示下就天天追着你,各种体贴,一起4年婚后两年还是各种体贴,表示狮子男最靠谱,我是射手女…

没事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