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的老公还有这样的房子,一辈子该有多幸福。。

话说。。一个设计师25年前有一个梦想。。。。 最近。。 他终于自己实现了 ---- 用14个集装箱,给自己设计了一个大House ↓↓↓

会盖房子的人,真令人羡慕啊。不过现实的是,想起我现在住的木质结构的房子了,隔壁摔门我家地板都颤。这个估计也是,你在二楼走,一楼就能听见哐叽哐叽的声音

是很漂亮,很有思想,实用性怎么样是个问题,隔间隔热怎么样?

其实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每次看到大房子,就觉得。。。。。打扫卫生得多累啊。。。{:5_129:}

果真是个贤惠的人。。。

古人云,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很有设计感!不过在英国介样的房子冬天冷夏天热哇:cn08:

下雨会不会特闹腾。。。

明显是抄袭 grand design上 北爱尔兰的那个嘛

很欣赏动手能力强的人

很有创造性的人,生活里肯定充满了惊喜

在楼上走动,楼下怎么办?kuang kuang的响吗?如果是有孩子在楼上玩耍?

感觉会很冷

冬寒夏热。。。

国内北京也有个老头搞了个类似的。。。不过没这么现代设计感就是了,比较城乡结合部的风格哈哈,不过据说各种环保啥的,,,,

非常好看,不过估计保暖性能差,太阳晒会很热,但是没有太阳会很冷。。。

而且这个承重能力可以吗?会塌的吧

应该是好看不实用的类型吧。集装箱是金属的,那绝对是冬天倍冷,夏天倍热呀!

住得起大房子的人还需要自己打扫卫生吗?

great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