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John lewis被推荐了一个不锈钢炒锅,不带涂层,外观看着也挺漂亮,但是不知道炒菜还有比如煎荷包蛋之类会粘底么
还有看了几个大牌的带涂层不粘锅的用户评论,都说一年或几年之后涂层会脱落,是这样的吗
今天在John lewis被推荐了一个不锈钢炒锅,不带涂层,外观看着也挺漂亮,但是不知道炒菜还有比如煎荷包蛋之类会粘底么
还有看了几个大牌的带涂层不粘锅的用户评论,都说一年或几年之后涂层会脱落,是这样的吗
不适合煎蛋,但是比较健康
以前流行涂层,现在有说是不能用涂层的,说是不健康。又回归原始了
把锅烧很热再放油煎,就不粘了。没热透就会粘
没涂层的不锈钢锅糊底上刷都刷不掉,我用了一次就扔那没用了,当然希望JOhn的牌子比我选的给力。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有那种不锈钢锅底有花纹的,基本不怎么粘,特弗农的涂层的确很不好,用过几个月就开始掉,最后全被你吃进肚子里了,可以试试陶瓷涂层锅,挺不错的,虽然用久了也应该会掉一点,但是基本上相当于饭里偶尔夹了几个小沙粒,不会像特弗农那样可能在高温分解成不知名的产物
要是在洗的时候不注意就会容易掉啊
我家就有呢,还不错呢
能推荐品牌吗,买了好几回失败的,都怕了
楼主在用的时候注意一下机不会掉
肯定会,真要买的话,回来烧热锅拿大猪油抹一遍。记住没有涂层的锅不要用洗碗精洗,用热水刷两下就可以了,关键就在那层油不能掉。我觉得还是涂层的好,每年换一个就可以了。有人说特氟龙的涂层不好,我觉得普通铁锅上的积年老油更不好。
http://www.amazon.co.uk/Tefal-Jamie-Oliver-Enamel-Frying/dp/B002MXX7U8/ref=sr_1_2?ie=UTF8&qid=1429454494&sr=8-2&keywords=jamie+oliver+tefal
这个不是那种可以刮掉的,看实物是摸的到细微的凹凸感,不是平滑的涂层。我用两年都没掉,大小你可以选选,tefal by jamie oliver,电磁炉不能用,要电磁炉的买不锈钢版的
很好用的,放心买
我买了一个陶瓷的 目前还没有掉瓷 煎东西挺好 就是煎过一次鸡蛋吐司之后怎么洗不干净了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不锈钢做中式炒菜,总觉得差点味道呀。
还不错的呢,就是用的时候注意保护就好了
不锈钢炒锅是需要养锅的 养好了就和不粘锅一样不粘了
我以前买过一个陶瓷的,炒菜留了点黑底,我用开水煮洋葱,然后等温下来赶紧用洗碗布在黑底地方擦,就可以洗掉了。不过我就是怕烦,一趟要十好几分钟的
我买了Tefal家给induction用的 就是这种红心的 真的超级不沾 从来没用过这么好的锅 性价比极高 太好用了
谢谢:-)